|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两节”期间 | 王廷洪检查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
【打印】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王廷洪率队,前往城东热源厂、万达广场,就“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供应情况进行检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由泉一同前去。
  在城东热源厂,王廷洪详细了解了全市供热总量、回水温度、供热设施运行、居民供热需求、应急抢险等情况。指出,供暖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今冬我市雨雪天气较多,气温偏冷,居民供暖需求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一定要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冬季供暖作为头等民生大事。要根据天气实际情况及时调节供热量,高度关注供热量不足的问题,聚焦根源,加大设施设备投入;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加大排查检修力度,做好供热设备和管网的维护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万达广场,王廷洪仔细了解超市肉类食品的进货渠道、销售市场、检验检测资质、市场交易价格、日销售量等,要求,有关部门加大监测力度,增加抽检频率,提高检测覆盖面,企业要严把进货关,质量关,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在消防控制中心,王廷洪详细了解了企业智能化管理平台、消防设施运行情况以及商场客梯检测情况,对商场的全方位监控、报警点位的及时响应、各大入口的人流实时监测、漏电报警装置、应急照明控制系统等进行了查看,并随机调取各楼层数据进行查验。要求,企业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把智慧化管理平台的优势充分利用起来,通过对数据的精准监测,进一步做好商场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两节”安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