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妇联:寒假特别行动 把爱带回家
【打印】

  日前,全国妇联联合多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在寒假期间,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开展 “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与一百万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结对过大年。按照活动部署,市妇联联合有关部门和社会爱心人士,为全市数百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关爱与祝福。
  在下堡镇西程庄学校,市妇联开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活动,联合社会爱心人士,为29名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和过年衣物,并通过情境游戏、漫画解答等形式为家长和孩子们上家庭教育课。
  大家在亲子趣味游戏中享受着亲情的喜悦,也认识到优良家风对孩子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
  据悉,市妇联还在五爱学校开展了“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活动,引导学生提高法律意识,遵守法律规范。同时深入困境儿童家中,开展 “把社会关爱带回家”活动,让困境儿童享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