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献血献爱心 志愿者为生命护航
【打印】

  2月21日晚,市志愿者协会接到急需O型血的求助电话,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发出倡议,广大志愿者踊跃报名,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特殊时期,疫情没有阻断志愿者的爱心传递。前来献血的志愿者前后左右自觉保持距离,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好多志愿者已有多次无偿献血经历,大家认为,疫情期间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他们的义务与责任。
  受疫情影响,我市血库库存告急,除了紧急进行O型血捐献外,其它血型的捐献也在有序进行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5名志愿者无偿献血6000CC。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