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部分公园有序开放 市民做好防护享受春光
【打印】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推进,受疫情影响临时关闭的胜溪湖森林公园、孝河国家湿地公园已于2月29日陆续恢复开放,市民们也纷纷走出家门,在做好防护的同时享受美好的春光。
  上午十点,胜溪湖森林公园迎来了市民李女士一家,经过体温测量、游客登记等流程,李女士快速便捷入园游览。随后到达的游客也相继按此流程安全、有序进入景区。
 
  市民 李丽华:听说胜溪湖公园开园了,就带孩子们出来逛逛,带他们出来散散步。
  市民 贺晓刚:在公园门口就看到防控的措施比较到位,要进行实名登记,还要测体温,到公园里面也发现处处都进行了消毒。
  公园先行开放,部分市民走出家门,来到公园“透气”,放松身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胜溪湖森林公园在六个出入口处都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园区的游客进行检测登记,并实时控制入园游客人数,确保市民安全游园。
  胜溪湖森林公园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  尚国卫:要求每位进入公园的市民出示身份证、小区的出入卡、健康码,外地的游客还要出示当地出具的健康证明,还有旅游轨迹都要进行登记。园区对人流量进行了控制,人流量要求控制在2000人,如果超过两千人咱们进行限流,保障公园游客不会发生聚集性行为。
  本着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放心愉悦、健康平安游园环境,胜溪湖森林公园严格执行防控消毒制度,每天对园内广场、道路、公厕、座椅、垃圾箱等公共区域和设施进行消毒,同时,加强安保管理和园内巡逻,为游客提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胜溪湖森林公园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  尚国卫:人流量多了以后,一些附属设施包括游乐设施,在原来一日四消毒的基础上,尽最大的能力做到一客一消毒。以保安巡逻和志愿者文明劝导活动相结合,尽量控制入园的市民佩戴好个人防护用具,不要带领任何的宠物进入园区,(引导市民)不开展,不参加聚集性的活动,避免人流密集性的交叉感染。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