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交警夜查 酒驾醉驾有反弹
【打印】

  坚决遏制酒驾醉驾上升势头,公安部交管局组织各地公安交管部门,集中开展疫情以来第二次周末夜查全国统一行动。3月27日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一中队民警全体出动,在永安路布置警力,严密排查过往车辆。
  晚上八点半,夜查开始,市区一中队民警除在主路布置警力外,还对辅路、巷口等容易藏匿车辆人员的地方进行了把守。半小时内,查获1名醉酒驾驶、3名饮酒驾驶的司机,其中一名司机还涉嫌无证驾驶。
  按照统一部署,本次夜查行动持续三天,从27日至29日,市区一中队民警将在我市不同路段开展集中行动,继续保持对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超载、无证驾驶、假牌套牌等严重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一中队民警 任春亮:上个星期我们共查获饮酒、醉酒、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55起,起到了很大的震慑和警示作用,这一次我们继续巩固上一次的成果,在此希望每个市民能够谨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
  据了解,在当晚的行动中,民警共查处1起醉酒驾驶、5起饮酒驾驶、2起无证驾驶案件,涉事司机都将为自己的侥幸心理和任性行为买单。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区一中队民警 任春亮:饮酒驾驶非营运机动车将面临记12分,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之内不得考取(的处罚),还要面临相应的刑事处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