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打印】

  3月27日,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恩泽主持。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副组长梁敬修,市人武部部长、副组长李义生,副市长、副组长赵晓琴参加。
  会议对《关于对2019年度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关于命名双拥基地及单位的通知》以及《孝义市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究讨论。听取了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展汇报。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启动以来,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求在短时间内做了大量工作,创建工作有了明显进展,但也存在短板和不足,必须发挥我市已形成优势,尽快补短,打造孝义双拥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会议指出:4月中旬我市将迎来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验收,时间紧、竞争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再提高,增强紧迫感,抢抓时间精心筹备,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创建工作。要工作再精细、资料再完善,严格对照创建《实施方案》10项83条创建标准,精细化、高水平、高质量准备;要求要再严格,根据创建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开展好模拟考核;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用最大的努力、最高的标准,展现出最高的实力,奋力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目标。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