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每人一份意外伤害保险!我市8076名残疾人获益
【打印】

  记者日前从市残联获悉,我市8076名残疾人将获每人50元的个人意外伤害保险。
  据悉,此次残疾人个人意外伤害保险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孝义市支公司承保,保险服务项目专门依据残疾人现实需求进行设计,包括意外伤害伤残保障、医疗保险、疾病身故保障、疾病意外住院定额给付,保险生效后,参保人最高可享受到3.46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障。
  进一步做实做细此次意外伤害保险帮扶工作,市残联将强化项目组织实施,本着残疾人权益最大化原则,全方位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确保应保尽保。市人寿保险公司将开设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流程,提升理赔质量和实效,更好地让残疾人熟悉理赔权益,切实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
  市残联副理事长 郝晓华:下一步我们将与人寿保险公司一起,深入乡镇、深入农村、深入残疾人士的家庭进行宣讲,宣讲保障政策、理赔流程。
  会后,中国人寿孝义支公司还为市康复中心捐赠价值2000元的“爱心图书”。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