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市2020年招生考试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打印】

  6月29日,全市2020年招生考试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市招生委员会主任赵晓琴参加会议。
  今年我市有5557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孝义中学、孝义三中、孝义六中、孝义七中4个考点,188个考场。考试时间为7月7日、8日,为期2天;中考将于7月20、21、22日进行,6067名考生将参加中考。
  会上,市招办、市教科局、市卫健局对我市2020年高考、中考、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以及各成员单位职责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组考防疫工作实施方案、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施考涉疫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今年高考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一次“大考”,更具严峻性、复杂性、挑战性。相关部门要做好充分准备,周密安排考试,完善防疫工作和应急处置预案。科学安排设置疫情检查环节和通道,合理规划隔离区、防疫通道,加强对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信息监测,坚持防疫工作“关口前移”,细化各项防疫措施。各考点学校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配齐配全防控物资,狠抓考生入场疫情查验、考试过程监控、考试结束离场等重点环节,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市教科局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与培训,切实提升考生、家长和涉考人员的个人防护和科学处置能力,织密织细高考安全防护网,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和考试秩序平稳。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