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政府组织召开“吕梁山护工”培训暨光伏扶贫运营工作推进会
【打印】

  7月13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吕梁山护工”培训暨光伏扶贫运营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武冬祯出席。

  会议就我市“吕梁山护工”一、二期培训情况总结、第三期培训任务进行汇报及安排,同时就光伏扶贫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按照吕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吕梁山护工第三期培训将于7月16日开始,此次培训,条件进一步优惠,凡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光伏扶贫方面,我市共涉及胜溪湖、梧桐、柱濮、兑镇四个乡镇街道,总装机容量为1.43兆瓦,受益时限为25年,经市委市政府积极沟通,我市4个光伏扶贫项目顺利接入全国光伏扶贫信息系统,实现了运行管理实时监测,保证了发电量变现。目前需尽快完成光伏确权,并委托第三方管理公司启动统一运维工作,提高我市光伏发电量和日常维护水平。  

  会议强调,“吕梁山护工”、光伏扶贫是吕梁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的攻坚品牌,“吕梁山护工”受到社会各界好评,各乡镇街道要紧抓政策机遇,加大动员推广力度,号召符合条件的人员尽快报名参加,实现增收致富。要抢抓光伏扶贫政策窗口期,高度重视运营维护工作,加强村民思想动员,尽快完成确权登记,提高贫困户固定收益,让贫困户脱贫致富有更多保证。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