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比赛连续举办十三届 东庄村民放歌新时代
【打印】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8月15日晚,振兴街道东庄村第十三届群众卡拉OK大赛举行,村民走上舞台放歌新时代,乐享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
 
  经过连续十三届的举办,卡拉OK大赛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吸引了越来越多各年龄段的村民参与,已经成为东庄村的“健康文化生活品牌”。
  本次大赛采取村民自愿报名的方式,邀请专业评委从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定。比赛现场,《父亲》《小白杨》《天路》《新时代好少年》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旋律,或温情委婉、或荡气回肠、或热烈奔放,选手在舞台上尽情挥洒,场下村民不时鼓掌喝彩,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角逐,大赛最终确定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参赛选手 任家睿:我今天晚上唱的歌曲是《新时代的好少年》,发挥得还不错。希望未来可以当一名歌手,让更多的人喜欢我。
  参赛选手 延平:我参加这个活动已经有九年了,活动参加的人是一年比一年多,奖品也是一年比一年好,我在音乐方面提高了,奖品也得了不少。有了这样的平台,可以展现自己的才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