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2020年健身球操培训启动
【打印】

  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高国民健康素质,活跃中老年人文体生活,9月4日,由市老体协举办的2020年健身球操培训开班启动。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培训聘请了国家级教练进行为期三天的授课指导,培训内容主要为健身球操《舞动青春》的套路。在教练的带领下,健身爱好者们配合着充满韵律的音乐,整齐划一地挥动手中的健身球,在全身各个穴位上拍打挥舞,动作流畅舒缓、时而跨步、时而转身,姿势优美,充分展现了健身球操的独特魅力。
  学员 杨建英:王老师给我们带来的这套操,不仅有体操的伸展度、柔韧性,而且还有舞蹈的柔美性,音乐的动感节奏性。
  学员  贾够英:健身球就是通过击打穴位来强身健体的,今天通过专业的老师来培训,感觉柔韧性、技术性都是非常有水平的,在以后的训练中希望我的健身球技术和水平再有所提高。
  近年来,市老体协不断创新思维,积极宣传和动员,组织全市广大老年人开展了一系列促进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大力推广老年人所喜爱的太极拳、柔力球、门球、乒乓球等健身项目,特别是健身球体育活动方面抓普及、促提高,健身球运动技术水平和运动成绩进步迅速,2015年被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命名为“全国健身球操之乡”,连续五年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中老年人健身球操交流活动并获得优异成绩。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