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梁志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打印】

  9月7日,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巡视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持续推进巡视理论、实践、制度创新,为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上来,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贯通落实好“两个责任”,深化各项改革,综合用好巡视成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巡察党组织配合巡视巡察工作规定》等党内各项法规制度,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听取首届孝•义文化节暨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孝义活动筹备情况,指出:“孝义文化”已经成为我市改革开放和文化建设、文化自信的品牌和名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文化品牌,打造文旅产业高地,进一步提升孝义文化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