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超额提前完成任务!我市2020年第五期吕梁山护工启程受训
【打印】

  9月22日,我市120余名学员踏上吕梁山护工培训之路,这是今年以来我市组织的第五期护工培训,代表着我市超额、提前完成了吕梁市下达的2020年护工培训任务。
  早上七点,在市民服务中心劳动就业窗口前,学员们已经前来报到核对信息,他们来自我市17个乡镇街道,绝大多数人处于待就业状态,在子女入学后,选择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走出家门学习一技之长。
  下堡镇昔颉堡村村民 赵金娥:孩子们上学比较紧张,报月嫂出来就是想增加家里的经济收入,帮助孩子们交点学费。
  本次培训,设母婴护理和养老护理两个专业,即日起,120余名参训人员将分别在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和吕梁学院汾阳师范分校分别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免费理论培训。
  大孝堡镇东张庄村村民 王保文:我媳妇早以前就参加了护工培训,我也是觉得这个在社会上有用处,就想的学上点,孩子们也在外面都上班了,就来参加了。
  据了解,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可通过与家政公司签订合同,选择外出就业或本地就业,也可通过每月28日举行的招聘会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