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筑牢防灾减灾人民防线 我市乡镇 街道同步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
【打印】

  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灾日”。主题为“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消防大队等部门在各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同步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全民防灾减灾意识,筑牢防灾减灾人民防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防灾减灾宣传视频、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市民普及防灾减灾应急科普知识。在新义、崇文街道等处,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互动讲解,让居民了解如何识别谣言,以及怎样避险、自救,及逃生技巧,提升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市应急管理局创建办主任 张兴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国际减灾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救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指导广大人民群众遇到自然灾害时尽可能减少一切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