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城区冬季集中供热准备工作全面启动
【打印】

  我市2020年冬季城市集中供热将全面启动,为确保广大居民用户安全平稳用热、满足群众采暖需求。10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由泉前往各热源企业实地查看今冬供热工作准备情况,并主持召开会议就供热工作作具体安排要求。
  今冬全市城区集中供热面积为1480万平方米,同比新增20万平方米;“三供一业”中高阳、水峪、柳湾三大矿区燃气集中供热面积133万平方米。四大热源厂热源分配任务为:楼东俊安60万平方米,主要负责城东支线供热;东义260万平方米,主要负责梧桐街支线供热;金岩410万平方米,主要负责迎宾路、新义街、胜溪街、湖滨路、敬德街支线供热;城东750万平方米,主要负责崇文街、振兴街、建设街支线供热。
  目前,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城东热源厂和厂区补水站两个注水点累计注水2.5万吨,现已处于满水、有压状态;城区二网注水将于10月25日全面启动。城东热源厂现已完成燃煤储备,年度采暖费集中收缴工作已经开始。
  张由泉指出:供热工作是一项惠及千万家的民生工程,是凝聚全市干部集体智慧、营造孝义和谐社会环境的一项基础工作。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紧供热前期准备工作,各大热源厂要加快建设工程的检修和调试工作、加快储备保障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强化运行管理,进一步完善人员培训教育,做到“不培训、不上岗”;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安全供热;各供热单位、气象部门要加强协同会商,科学供热,要加强应急保障,完善应急抢险预案,做好老旧设备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做好供热高峰期水暖工调配,杜绝发生大面积停暖现象;供电、供水、供气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联动,城警大队要持续加大对用热违规行为的日常稽查力度和巡查频次,严厉打击窃水、窃热及偷接、转供等违规用热行为;要全面做好供热管网维护和节能技改,持续推进一次网全网平衡和二次网节能改造,鼓励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手段,利用大数据实现智慧供热。各供热单位要以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全力保障供热质量,让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