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贵和督导“三零”单位创建、安保维稳工作
【打印】

  10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贵和率队前往下栅乡,督导检查“三零”单位创建和安保维稳工作。
  市委常委、下栅乡党委书记王成君介绍相关工作。
  督导检查组先后前往万峰煤矿、下栅派出所、下栅村、晋茂化工、下栅新区,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工作台账、工作机制建立运行等情况,深入了解各类基层创建主体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督导检查指出:各类创建主体要进一步增强“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基层单位信息化建设和综治实战平台建设,提高运用实效,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治理和老同志、老干部阅历丰富、经验充足的优势,及时发现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处置,跟进做好相关后续工作,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化工企业生产环节多、安全要求高,必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高标准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消除职工安全意识、隐患排查等方面的盲区盲点盲角,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