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以球会友 249名运动员参加乒乓球赛
【打印】

  10月31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体协主办的“中兴杯”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宣布比赛开幕。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市的24支代表队249名运动员参赛,项目分老年组、成人组、少年组男女单打、团体赛等。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神情专注、动作到位,一次次精彩的攻防转换,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展球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
  城东俱乐部代表队队员 任学书:我们参加乒乓球比赛,心情非常高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乒乓球球友的交流和球技的提高。
 
  市老体协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05年,现有会员1700多名,据悉,今年锦标赛参赛队伍来源广泛,选手年龄跨度超过60岁。
  市老体协副主席 乒乓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欣梅: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活跃全市人民文化生活水平,每年要搞四次大赛,分别是会员大赛、少儿大赛、精英赛、老年人大赛,今年由于疫情合并为锦标赛,人数最多,项目最多,最大年龄70岁,最小的只有六七岁。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