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级比赛获奖!市文化馆两支合唱团走进山西大剧院
【打印】

  孝义群众文化再创佳绩,在日前刚刚闭幕的山西省合唱大赛暨第十五届“三晋之春”合唱比赛上,市文化馆两支合唱团以专业精彩演出获得“春花奖”等奖项。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等单位联合主办,以“蹚岀新路子、唱响新时代”为主题,全省各地近二百支合唱团经初赛、复赛环节,最终有34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
  市文化馆律之韵合唱团和翰晨之光合唱团成功进入大赛决赛,分别演唱了《家住安源》《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共四个曲目。最终,律之韵合唱团获得山西省合唱大赛三等奖、第十五届“三晋之春”春花奖,进入全省“十八强”。翰晨之光合唱团获得山西省合唱大赛优秀奖、第十五届“三晋之春”春花奖,展示了新时代三晋儿女担当作为、奋进向上的新风貌。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