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梧桐镇开展“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主题宣传活动
【打印】

  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持续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普及全民消防安全知识,梧桐镇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播放火灾事故案例视频等,让居民认识做好日常家庭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火灾的特点,讲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楼房建筑如何逃生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和检查灭火器材等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火情的防灾避险逃生能力。
 
  梧桐新区现有居民2.4万余人,一直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项培训,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并常态化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提升消防火灾防控水平,牢筑消防安全根基。
  梧桐新区居民 岳之樱:自从我们住到新区,人们消防安全意识都提高了,现在都安装了充电桩,村民们摩托充电都不是私拉乱接电线了。现在门市也配备了消防灭火器,定时不定时检查,用电也是用好的插座,预防火灾人人有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