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民盟阳泉市委前来我市考察调研
【打印】

  11月21日,民盟阳泉市委组织骨干盟员前来我市考察调研,交流民盟基层组织、盟员之家建设及文旅融合发展等经验方法。
  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热情接待。
  阳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阳泉市委主委史友松带队前来,吕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吕梁市委主委高永安陪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霞参加活动。
  民盟孝义总支部成立于2010年,下属4个支部,现有盟员112人。长期以来,盟总支围绕参政党“三大职能”,着力在宣传引导、素能提升、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多次荣膺盟省委、盟市委“优秀集体”称号。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巩固多党合作初心,增强“五种能力”,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积极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在东义集团,考察团听取了企业构建绿色循环产业体系情况介绍,参观金属镁产品展览,感受我市在打造特色产业、推进转型发展中的探索实践。随后,来到位于胜溪科创城、胜溪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处的盟员之家,深入了解其在增强组织凝聚力、扩大民盟影响力、促进盟员履职尽责等方面的作用发挥情况。中国民主同盟盟史教育基地位于金龙山风景区,于今年10月正式揭牌成立,建有同心阁、雕塑群、民盟林、同心石等。
  来到教育基地,考察团成员通过历史图片、民盟先贤人物讲解,感受前辈的道德风范、学识风骨和“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高尚风范。希望两地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推进民盟工作的开展,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新时代新山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