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梁志勇春节慰问 向在岗劳动者送新春祝福
【打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大年三十,吕梁市委常委、孝义市委书记梁志勇前往市人武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及所有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市人武部,梁志勇与官兵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动情地说,过去的一年,市人武部、驻市部队官兵、全市专武干部和民兵预备役人员、退役军人坚决听从习近平主席号令,坚定举旗定魂,聚力练兵备战,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在军事训练中奋勇争先,在疫情防控中勇挑重担,在抢险救灾中冲锋在前,用忠诚、信仰和奋斗践行了新时代军人使命。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守本色、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和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

  来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迎宾路交警执勤岗位,梁志勇向广大民警和他们的家属致以春节祝福,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交通秩序保障工作安排。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平安指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勇于担当、连续奋战的精神,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更为和谐稳定的环境。

  春节期间,仍是医护人员忙碌的时刻。在市人民医院和市疾控中心,梁志勇走进急诊科、值班室等处,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值班值守安排情况,与医护人员交流,充分肯定并感谢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过去一年来冲在抗疫战场最前线,为守护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付出的辛苦努力,所展现出来的仁爱之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祝福大家及家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梁志勇嘱咐大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做好应急值守、健康服务等各项工作,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常委张由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贵和,副市长赵晓琴,市人武部部长李义生参加慰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