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2021年吕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市开幕
【打印】

  7月17日,2021年吕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我市开幕。在随后五天的时间里,来自吕梁市13县市的20个中小学生体育代表团437名运动员,将在我市第六中学体育场参加跳远、铁饼、铅球、竞走等38个竞赛项目的比拼。2021年吕梁市中学生篮球比赛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同日在我市开幕,将有39支球队参赛。

  政府市长杨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预祝比赛在我市成功举办。指出:体育兴则百业兴。体育是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综合实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市先后承办“山西省校园足球锦标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女子联赛”“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等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的赛事,积累了丰富的承办经验。此次吕梁市田径、篮球两项赛事活动在我市举行,既是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市承办大型赛事能力的高度信任,我市将按照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组织保障、一流的赛事服务,全力将赛事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团结的体育盛会。
  吕梁市教育局、体育局有关领导同志出席。
  何一帆、杨凤鸣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吕梁市教育局、体育局和孝义市政府主办,市教科局、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承办。开幕式后,中学男子组110米栏预决赛率先鸣枪开跑。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健儿冲出起点,跨越一道道障碍,奋力冲向终点。
  参赛选手 姚润山:感觉挺不错的,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突破自己,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
  参赛选手  刘若思:对手都挺强的,下午还有个800米项目,我对下午的比赛很有信心。
  2021年吕梁市中学生篮球比赛暨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我市职业教育中心进行,比赛将持续到7月21日上午。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