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杨光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打印】

  当前,我市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7月19日,市长杨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部分乡镇检查防汛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副市长任小俊一同前往。

  在梁家垣水库、梁家垣村值班室,杨光详细询问了河流、水库水位、水库运行管理及防汛应急值班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意识,时刻关注汛情变化,加强排查巡查,加大堤防、水库等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保障安全度汛。
  在偏店村、兑柱线入口处,杨光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及周边居民转移安置等具体情况。指出,进入7月以来,我市多次出现强降雨过程,部分地区易发生山体滑坡,要进一步强化常态化巡查,聚焦土崖、削坡等地质灾害易发区,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及综合整治,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备足备齐防汛和应急救援物资,加强雨情汛情的动态监测及预警研判,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