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2021年第五批“吕梁山护工”出发参训​
【打印】

  9月23日,我市2021年第五批“吕梁山护工”怀揣梦想再出发,前往汾阳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全封闭培训,此次培训设母婴护理、病患陪护、养老陪护、家居保健四个专业,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147名学员满怀期待、乘车出发。
  一大早,在市民服务中心劳动就业窗口,冒雨而来的学员们统一佩戴口罩,依次签到、核对信息。他们绝大多数人处于待就业状态,享受政策红利,学习一技之长,走上持证就业、技能增收之路。
  学员 贺光玲:和村里的几个姐妹们,在家里也没事,现在正好有这个机遇,培训月嫂,我们就想的出来也培训一下。
  学员家属 李三元:这次过来送我爱人,这次培训的是病患护理,通过这次培训我想让她出去走出大山,挣点钱。
  “吕梁山护工”现已成为全国家政行业的一张名片、一个品牌。自2016年首期吕梁山护工培训开班至今,我市先后已组织38期,共计3394人接受培训。培训结束后,合格学员将获得技能证、毕业证、等级证,可通过与家政公司签订合同,选择外出就业或本地就业,也可通过每月28日举行的招聘会选择合适的岗位就业。
 
(原标题:2021年第五批“吕梁山护工”出发参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