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黎城县人大常委会在孝义考察
【打印】

  9月23日,黎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喜龙率队前来我市,就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团介绍我市有关工作情况。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把人大代表联络站(点)作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平台,探索形成以市人大常委会联络总站、4个行业联络站、16个乡镇(街道)联络站和中心村(社区)联络点、联络岗位的“1+4+16+N”的运行架构,让全过程人民民主更生动、具体,成为助推孝义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在留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吕梁市清洁能源基地暨孝义市新型煤化工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组实地了解联络站点建设、智慧人大平台运行、人大代表、特邀代表履职及活动开展等情况。考察组认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推进人大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畅通代表反映渠道、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作用的桥梁纽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代表联络站建设为抓手,汇民意、集民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间,考察组还前往梧桐镇、市民服务中心、鹏飞集团5G+智能应用实验室,了解基层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智能工厂建设等情况。

(原标题:黎城县人大常委会在孝义考察)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