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新春喜讯!孝义通过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打印】

新春喜讯

2月8日,全国爱卫会发布《关于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镇复审结果的通报》,重新确认全国234个乡镇(县城)为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孝义名列其中,再次获得国家卫生城市这项国家级荣誉。

根据国家卫生城镇相关评审管理办法和标准,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2021年进入复审程序的国家卫生城市(区)进行了评审,对各地上报的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进行了抽查。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国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这一殊荣意味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快速发展,生态与居住环境得到不断优化,群众生活得更加安逸、舒心。

我市于2014年首次荣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全国爱卫办对国家卫生城市实行动态管理,命名后三年复审一次,2020年受疫情影响,我市第二轮复审推迟至2021年进行。

(原标题:新春喜讯!孝义通过2021年度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