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主持召开城市重点项目及棚改工作推进会
【打印】

5月29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加快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及棚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市长郭清智出席会议。市领导赵晓琴、王小锋、杨团、周宏出席。

刘世庆指出,经过一段时期以来的集中攻坚、连续作战,我市三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军令状”意识,压实工作责任,直面问题矛盾,采取超常举措,强力攻坚推动、按期完成征收拆迁任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深入、耐心细致、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帮助群众算好经济账、长远账,尽最大努力争取理解与支持。要聚焦目标排兵布阵、紧盯问题发声亮剑,逐户摸清具体情况,找准问题症结,用足用活相关政策,一户一策、一户一议解决到位。对特殊困难群体,要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更多关心支持;对漫天要价、恶意阻挠等行为要依法依规打击,全力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保障棚改工作顺利推进。

刘世庆强调, 基础设施建设具有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各负其责,主动对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各项部署,抢抓政策“窗口期”、施工“黄金期”,在建项目要开足马力、全力推进,成熟项目要分类施策、尽快开工,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进一步强化经营城市理念,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重点领域项目建设,坚决杜绝未批先建、边批边建、毁绿占绿等情况,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城市重点项目及棚改工作推进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