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高考在即!我市对考风考纪及考务工作进行安排
【打印】

2022年高考将于6月7、8两日举行,今年我市共有5150名学生参加高考。6月2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对高考考风考纪考务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招委主任李晓春出席会议。

我市5150名考生中,文科类共计 1391 人,理科类共计3759人,共设置4个考点,174个试场,分别在孝义中学、孝义三中、孝义六中、孝义七中。

会议指出,今年高考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全国最大规模的有组织社会活动,保障高考安全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明确目标,紧盯安全办考的关键点,高效统筹考务安全和疫情防控,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全面深入排查安全漏洞和风险隐患,保障各个环节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格局,强化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防各种违规舞弊事件发生,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严厉惩罚违纪违法行为,坚决守住“不因疫情影响考试组织,不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的工作底线,圆满完成今年高考任务。

(原标题:高考在即!我市对考风考纪及考务工作进行安排)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