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政协开展“打造特色农业品牌,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主题特色活动
【打印】

6月3日,市政协农业界别、工商联界别、特邀人士界别以“打造特色农业品牌,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为主题,联合开展界别特色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杜红涛、田曜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宏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以樱桃为主的农业产业项目,感受孝义“特”“优”农产品发展成果。委员们认为,要因地制宜,创新发展模式,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深入做好农业农村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大文章,助力乡村振兴。

在下栅乡象丰饲料有限公司,通过现场了解饲料制作流程、产品质量、销售渠道等,委员们对该公司在特色产业发展方面的思路与做法表示肯定,建议,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大好时机,科学定位,找准发展模式,践行绿色农业发展理念,为畜牧养殖产业发展助力,为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原标题:市政协开展“打造特色农业品牌,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主题特色活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