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巡视高考考点
【打印】

高考第一天,市长郭清智深入孝义六中、孝义中学等考点,进行巡视。

市委副书记李晓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宏一同前去。

今年,我市高考报名人数为5567人,其中有417名考生先期已被高职院校录取,实际参加高考的人数为5150人,共设4个考点,174个试场。

接受体温检测、防疫消毒、安全检查后,市领导来到视频监考室,查看考务工作进展情况。在标准化考务室,考务、医务、后勤等各类工作人员全部各就各位,大家持证上岗、精神饱满。郭清智对各岗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保密纪律,做好担当工作。

郭清智指出,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所涉各环节相关人员要恪尽职守、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全力做好监考、保密、保障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努力为考生提供最佳的环境和最好的服务,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原标题:郭清智巡视高考考点)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