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保障我市道路运输安全
【打印】

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0日,我市组织开展道路运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切实提高道路运输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参加活动。

本次演练地点设在金达安瑞运输公司,先后模拟公交车运营途中发生火灾事故、道路运输危险货物泄露事故等两个安全突发紧急情况。演练现场,指挥长一声令下,消防救援组、交警应急组、医疗救治组、后勤保障组等迅速出动,按照预案展开救援行动。演练过程准备充分、贴近实战、组织周密、措施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褚占峰希望各企业主要负责人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人、车、物、环境、管理等因素,主动研判风险,深度排查隐患,确保零隐患零事故。交通部门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巡查排查、监督检查、指导帮扶,督促企业落实人员强制休息、车辆定期检测等规定要求,推动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希望各企业和有关部门定期组织开展好安全知识、操作规程、应急救援和自救互助等学习培训,以及“实战化、常态化、全员化”应急演练,做到在突发事故面前判断准确,快速反应,把损失降到最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原标题: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保障我市道路运输安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