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启动廉洁教育进家庭活动
【打印】

6月27日,市纪委监委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廉洁教育进家庭”活动启动仪式暨“传承红色基因·构建清廉家庭”专题讲座举行。

市委副书记李晓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锋,副市长杨凤鸣出席活动。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廉洁教育进家庭”活动的实施方案》《致领导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全市正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家属签定《孝义市党员干部家庭助廉承诺书》。活动还邀请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第一代讲解员、首席讲解、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崔韶光,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构建清廉家庭”,作了《我讲太行抗战——信仰的力量》专题讲座。

干部家属常昕:通过今天的活动以及专题讲座,我认识到了建设清廉家庭的重要性,我们要经常念“廉字经”,守好“廉政家”,当好“廉内助”,要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做新时代“四自精神”的践行者,做廉政底线的“守门人”。

市妇联党组成员段文姬:希望全市党员干部家属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做好家庭“廉内助”,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努力把全市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活动中,市领导希望,干部家属要正确认识领导干部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真正关心、支持、参与廉政建设,带头廉洁治家,切实增强家庭这个社会细胞的免疫力,帮助领导干部构筑起一条牢固的拒腐防变家庭防线。要正视腐败成本,算清“家庭账”“经济账”“名誉账”这“三笔账”,坚决守好清廉家庭底线。要把良好家风培育作为家庭“必修课”,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充分发挥“身边人”的监督作用,念好“紧箍咒”、多吹廉洁“枕边风”,形成“父母教育子女、妻子提醒丈夫、丈夫引导妻子”的家庭廉洁氛围,把腐败和祸患拒之门外,助力孝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原标题:我市启动廉洁教育进家庭活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