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刘世庆部署我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打印】

7月8日,吕梁市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吕梁市委书记孙大军讲话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整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孙大军围绕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中涉及吕梁未完成的整改任务,逐项作了部署,推动问题尽快整改到位。市长张广勇主持会议。

贯彻会议精神,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在孝义分会场强调,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必须高度重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整改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措施,持续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照反馈问题清单,全部建立工作专班,实行台账管理,一周一调度、半月一通报,加快清零见底。要加强环保项目谋划,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尽快开工实施。要加强环境监管执法,充分运用微观监测站、激光雷达等现代科技手段,实行智能化、全时段监管。对违规停用环保设施、偷排偷放等行为,一律顶格处罚、依法打击,倒逼企业环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市长郭清智对具体整改工作以及做好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规划编制、突出大气污染治理、加强水环境治理、全面提升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率等作了部署。

市领导李晓春、王成君、王小峰、张建雄、褚占峰、张由泉、周宏、薛志强、任小俊、史东山在孝义分会场收听收看。


(原标题:吕梁市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刘世庆部署我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