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生态环保行:“美丽山西我的家”主题晚会在我市举办
【打印】

7月12日晚,由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和吕梁市人民政府主办,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和孝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美丽山西我的家”主题晚会在我市人民广场举办。

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陆东,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白旭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一同观看。

晚会现场,一个个颇具特色的节目引得观众纷纷拍照留念、掌声连连。歌舞《绿染三晋》《我的绿水青山》《人说山西好风光》《美丽山西我的家》等节目讲述新时代的大美山西;相声《环保大使》以垃圾分类等点滴小事为切入点,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情景表演朗诵《它们的对话》从珍稀动植物视角出发,将近年来三晋大地“山青水绿”的生态画卷展现在观众面前。

整场晚会以“敬畏生态 尊重自然 美丽山西 全民行动”为主线,集中展示了建设美丽山西的新成就、新成果,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吕梁精神、绿色理念,在现场观众的心中引发强烈共鸣。

学生王琛鹭:我觉得这次晚会非常精彩,主题是保护生态环境,让我想到了老师们常常教导我们要保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不要随地吐痰等,植树节时老师也会组织我们去植树。

市民田世宁:乡村道路两旁绿树成荫,农村环境也发生了新的变化,大家都很高兴。

晚会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环保意识,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共筑绿水青山,同享生态福利。

市民赵帅杰:通过这台晚会我回想起这几年环境的变化,当然这些变化也充分体现在我所工作的企业,公司每年对绿化、现场环境治理、扬尘管控等采取了很多措施。

市民廉洁:晚会看到现在,我觉得我们孝义这几年在环境保护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是市民们有目共睹的,作为孝义市民从内心感到自豪。也祝福我们孝义市环境越来越好,城市越来越美。

市委副书记李晓春,副市长薛志强一同观看。


(原标题:生态环保行:“美丽山西我的家”主题晚会在我市举办)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