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2022年山西省射箭锦标赛在我市开幕
【打印】

7月18日,2022年山西省射箭锦标赛在我市开幕。来自省内的20支代表队、235名射箭运动员齐聚我市,展开激烈角逐。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主任武永胜、政府市长郭清智出席开幕式。

山西省射箭锦标赛是全省最高级别的射箭专业赛事,也是我市承接的又一项省级高端赛事,对我市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郭清智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始终把体育事业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推动,积极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成功承办多项大型体育赛事,体育事业多点开花、亮点纷呈。作为此次锦标赛开幕式和比赛项目的举办地,我市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赛事保障等各项工作,为赛事活动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配合大赛竞委会把本次赛事办成“体验运动激情、享受快乐生活”的精彩盛会,办成“加强交流联系、促进合作发展”的友谊盛会,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倡导全民健身,不断推动我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孝义市教育科技局承办。比赛设置室内18米(60支箭)排名赛、淘汰赛、决赛,分为甲组、乙组、丙组U14、U12、公开组,均设男、女组别,参赛选手将进行复合弓、反曲弓、传统弓项目的比拼。

副市长杨凤鸣、史东山参加活动。


(原标题:2022年山西省射箭锦标赛在我市开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