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古城护城河综合治理拆迁所涉九村旧房拆除工作全部启动
【打印】

经过近半个月的前期准备,8月5日,古城护城河综合治理工程拆迁所涉中阳楼街道九个村的旧房拆除工作同日全部启动,标志着工程实施进入新的阶段。

在桥北村举行的拆除启动仪式现场,已签订协议的村民拿到了拆迁奖励金、过渡安置费和附属物补偿款。仪式结束后,大型机械轰鸣作业,开始对旧房进行拆除。产生的建筑垃圾由车辆及时清运,确保现场环境整洁。

据了解,古城护城河综合治理工程涉及拆迁823户,分布在桥北、桥南、西关、窑上、铁匠巷、城东、楼东、楼西、东关九个村。经过项目指挥部、街道和所涉村两委的积极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支持配合,截至目前,已有近600户签订拆迁安置协议,其中200户已腾退旧房并完成验收,拆除工作将于8月20日前基本完成。安置房建设工作也将同步加快推进,确保群众在两年内搬迁入住。


(原标题:古城护城河综合治理拆迁所涉九村旧房拆除工作全部启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