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约谈推进会
【打印】

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从源头上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 8月12日,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约谈推进会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出席。

会议通报了今年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根治欠薪工作是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基础。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全面排查摸底,对欠薪隐患问题及时介入、及时处置,切实做到早研判、早预警、早处置。要依法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违法行为,努力从源头上预防欠薪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与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市人社局、住建局、崇文街道进行交流发言,山西四建、中化九建、山西国龙翔中凯3家企业进行表态发言。


(原标题:我市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约谈推进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