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项目调研
【打印】

8月15日,市长、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与文化旅游发展指挥部指挥长郭清智前往中阳楼街道,就古城护城河改造拆迁安置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与文化旅游发展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赵晓琴介绍项目推进情况。

在东关、桥南等村拆迁现场,郭清智认真了解河道清淤工程实施情况,并与村民面对面交流,了解拆迁安置情况,鼓励大家继续支持配合好这项民生工程,进一步改善居住条件,共享老城区保护更新项目带来的发展红利。在铁匠巷村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签订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耐心解答拆迁户的疑问,认真仔细进行数字核对。郭清智现场要求,要及时了解掌握拆迁户的思想动态,主动征求他们对拆迁安置工作的诉求,切实维护好拆迁户的利益,努力把老百姓的事办好办实,同时要做好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调研期间,郭清智与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所涉九个村的“两委”主干进行了集体座谈,对近期古城护城河改造拆迁安置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实施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项目是古城人民的共同期盼,自7月21日项目启动实施以来,项目指挥部、中阳楼街道及所涉村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到位,积极组织发动,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得到了古城人民的全力积极支持配合,在很短的时间内创造了既快又稳的“中阳楼速度”,取得了明显成效,用心用情用工作实效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郭清智要求,当前拆迁安置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时期,项目指挥部要持续发扬主动作为、敢打硬仗的作风,始终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齐心协力解决好拆迁后续安置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在实施过程中,中阳楼街道和所涉各村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做好城排渠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完善、群众文明素养提升等工作,彻底改善老城区生态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要依托老城区总体规划,主动参与,精准谋划各村特色项目,全力盘活村级资产,切实增加村集体造血功能,提升村民经营性收入,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供气、供电、供热等基础设施部门要主动作为,同步跟进,积极做好各项配套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为拆迁安置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让老城区人民尽早享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原标题:郭清智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项目调研)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