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工商联“强服务 稳经济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打印】

8月23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剑英率队的调研组前来我市,就民营企业发展、商会建设、清廉民企等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浙商商会、东义煤电铝集团、科尔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鹏飞集团等处,听取市工商联、商会及各企业代表发言,详细了解工商联、商会组织建设、服务企业举措,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

调研指出,民营企业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活政策,积极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转型升级为重点,以绿色低碳为方向,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统战部、工商联要发挥统战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与企业有关部门对接,完善联系和帮扶民营企业机制,及时反映、推动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质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省工商联“强服务 稳经济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