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委巡察四组对我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领域开展专项巡察
【打印】

记者获悉,吕梁市委巡察四组将从今年8月底至11月底,进驻我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领域专项巡察。8月30日,巡察进驻动员会召开。

吕梁市委巡察四组组长李吉全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要求,应急管理系统要严肃党内政治纪律,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扭住不放、立时整改。要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主动配合巡察任务。巡察组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实事求是汇报巡察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作表态讲话。我市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察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站位严肃对待巡察,以更严的要求自觉接受巡察,以更实的举措支持配合巡察,以更大的力度用好巡察成果,以实干和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锋主持会议时强调,吕梁市委决定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对应急管理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专项巡察,意义重大而深远。市应急管理系统要真正把接受巡察的过程转化为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管党治党的过程,转化为勇于自我革命、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过程,主动对标对表,抓实整改提升,为做好安全生产领域工作、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宣读了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原标题:吕梁市委巡察四组对我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领域开展专项巡察)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