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有线电视免费看 城市低保户享受政策福利
【打印】

落实吕梁市今年推出的“五件民生实事”,我市城市低保户免费收看有线电视民生实事加快办理,让惠民政策尽快落地。城市低保户免费收看有线电视的补贴资金,由市财政承担。

9月8日,记者在城南宜居家园看到,市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正巡查布置线路,走进低保户家中安装调试数字电视机顶盒,手把手教住户使用方法。

市民薛旗红:感谢政府有这么好的政策,给我们免费安装有线电视,帮我们减轻了经济负担,我感觉非常幸福。

据了解,我市城市“低保户”家庭共有646户,有线电视免费收看将极大改善城市“低保户”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进群众福祉,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此项目由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市融媒体中心、市城网公司具体实施。

市融媒体中心工程网络中心主任赵彦伟:自开展这项工作以来,市融媒体中心作为实施主体,与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大力宣传政策,并将这项工作细分到每一个片区负责人,目前,这项工作正在稳步有序进行。


(原标题:有线电视免费看 城市低保户享受政策福利)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