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重点工作
【打印】

9月7日,省委第103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后,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世庆立即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并就项目建设等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刘世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按照省委有关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中秋假期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不动摇,严格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要求,对重点人群实行分类管控,坚决守好入孝关口。市防控办要动态精准研判,将上级推送的重点人员名单及时推送到相关单位,确保全链条无缝衔接管控到位。要切实发挥节日期间宾馆酒店、社区网格、旅游景点等哨点作用,加强对入孝返孝人员的报备查验,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刘世庆强调,当前已进入三季度最后一个月,要抢抓年内有效施工期,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坚决兑现向全市人民作出的承诺。市级有关领导和各工作专班要加强调度,逐个研究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题。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特别是紧盯未开工项目,条件成熟的要加快手续办理,早日开工建设;暂不具备开工条件的要列出清单、分析原因、分类施策,以一流服务保障项目每天都有新进展。要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预警,落实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等各方面扶持措施,确保脱贫户和监测户稳定增收,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认同感、幸福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副市长杨凤鸣就防控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重点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