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市经济发展重点指标调度会召开
【打印】

9月22日,我市召开经济发展重点指标调度会,分析研判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胜出席。副市长薛志强主持。

会议听取各指标牵头单位承担的高质量发展指标和主要经济指标1-8月份完成情况,和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统计局结合指标完成情况逐项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各指标牵头单位和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聚焦重点指标、重点领域和重点主体,咬定目标、克难奋进,主动担当、狠抓落实,抢攻三季度、跑出加速度,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有力保障。要紧盯关键指标和支撑指标的最小单元,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分解细化目标任务,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培育发展动能、补齐发展短板,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应入尽入。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开发区、统计局与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加强我市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及时高效调度,想方设法主动化解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指标达到时序进度,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全市经济发展重点指标调度会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