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9月24日,市长郭清智深入我市多家工业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到山西焦煤汾西矿业正文煤业调度指挥中心,郭清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能、井下作业、安全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安全投入,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日常管理和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实现人防与技防的有机统一,确保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环保措施,不折不扣做好环境治理工作;要深化企地合作,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乡镇和部门要充分发挥“五人小组”和安全监管专员作用,加强日常监管的同时,全力服务企业生产和发展,持续推进煤炭增产保供。

作为我市大型民营企业,金岩集团经过30年发展,现已形成多元产业门类。郭清智深入企业各区域,实地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新项目建设进展、规范经营、安全隐患排查处置等情况。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法治意识,优化提升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安全监管精细化、专业化水平,真正实现绿色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切实帮助解决发展难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活力。

市应急管理局、吕梁市生态环境局孝义分局、自然资源局、兑镇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原标题:郭清智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