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送上爱心校服 温暖老区学子
【打印】

近日,孝义市志愿者协会会长贺小玲与离柳夕阳红志愿者团队的25名志愿者一行,带着浓浓的爱、暖暖的情,走进该市兑镇九年制学校,开展“温暖老区学子,送上爱心校服”捐赠活动,希望通过捐赠校服等活动,让孩子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在捐赠仪式上,原离柳集团副书记张绍平和离柳夕阳红志愿者团队队长李东虎等志愿者将94套新校服和鞋子发到全校每个学生手中。领到崭新校服的学生们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谢谢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像你们一样,给予需要帮助的人温暖。”穿上崭新校服的孩子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与兴奋,一边试穿,一边开心地说道。

志愿者张绍平、李东虎表示,捐赠校服,为孩子们送上绵薄的心意,是我们离柳退休人的一片心愿,也是对山区教育事业的支持,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今后我们夕阳红志愿者团队将继续开展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兑镇九年制学校校长郭礼辉代表学校对离开工作岗位后的离柳人继续关爱学生、关爱社会的夕阳红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加倍努力,懂得感恩,用知识改变命运,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并现场向离柳夕阳红志愿者团队回赠了“热心助学,大爱无疆”锦旗。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师生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助兴。


(原标题:送上爱心校服 温暖老区学子)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