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两部门夜查文娱场所消防安全
【打印】

10月9日晚,市消防救援大队与公安部门深入我市部分文化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电影院、KTV、网吧等文化娱乐场所,检查组重点对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符合要求,有无乱拉电线等现象,员工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和经营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警示教育,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步,市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原标题:两部门夜查文娱场所消防安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