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
【打印】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吕梁市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推动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10月19日,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出席。

结合我市退役士兵自身特点和就业意向等实际情况,通过前期摸底、走访调查,我市确定3家承训机构为符合条件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提供电焊、驾驶、计算机、化学检验等劳动技能培训。除职业技能培训外,今年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还包括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鼓励引导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等。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扛实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治责任;要加强沟通协调,深入了解企业用人及退役军人就业需求,针对性地举办就业培训,力争全员应培尽培;要常态化开展建档立卡工作,做好宣传发动,积极引导退役军人报名参训,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体面劳动,真正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原标题:我市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