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郭清智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
【打印】

10月24日,市长郭清智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绿色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优良生态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解决了一批环境问题,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仍存在部门协同配合不紧密、干部思想松懈麻痹、问题解决治标不治本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紧迫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作风,落实落细各项举措,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攻坚问题整改,紧盯施工工地扬尘、发运站台扬尘、道路扬尘等环保督察发现问题,采取硬措施、硬举措,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强化协调联动,环委会办公室要抽调专人、提格统筹;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环保“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形成环保合力。要严格督查问责,对监管责任落实不力、工作敷衍塞责的单位要全市通报批评,对屡查屡犯、不落实主体责任的企业要严查重处,倒逼责任落实。

副市长薛志强参加会议。


(原标题:郭清智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