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省军区对我市2022年度民兵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打印】

为检验年度民兵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民兵工作落地落实,11月22日至23日,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大校副局长戴刚带工作组,对我市2022年度民兵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吕梁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周昌盛,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世庆陪同。

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介绍我市相关情况,市委常委、市人武部上校部长李义生,市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白志刚参加活动。

22日下午,工作组先后到梧桐镇武装部、高阳镇东辛壁村民兵连部、崇文街道留义社区民兵连部、崇文街道武装部,对民兵阵地建设、战备训练、政治工作、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逐条逐项进行考评验收,全面了解我市民兵工作开展情况。23日上午,市民兵应急连及2支支援分队在民兵训练基地整齐列队,以最饱满的备战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接受了人员呼点、信息核验、装备清点、物资装卸载、摩托化机动及8个训练科目考核。被抽点的民兵作风扎实、训练有素,一令一动、兵味十足,不仅考出了成绩,也展现了新时代孝义民兵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工作组对我市民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检查考评,进一步提升基层民兵阵地建设规范化水平和民兵队伍应急应战能力,为下一步遂行多样化使命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原标题:省军区对我市2022年度民兵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