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打印】

11月30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世庆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抓好当前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各工作专班要强化统筹、高效运转,紧盯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核酸检测、社区管控等重点环节,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加强衔接配合,持续提升防控体系整体效能。要聚焦重点、从严管控,发挥市级包联领导、镇村干部、网格员等作用,严格执行重点区域管控措施。要快采快检、追阳断链,持续优化核酸采、送、检、报等流程,以快检测带动快排查、快转运、快隔离,努力提高全流程处置速度。要防范风险、做好保护,加强一线防疫人员个人防护,认真做好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工作,坚决防止发生交叉感染。要强化宣传、加强引导,及时发布政策信息,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汇聚起同心战疫、合力攻坚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检点各自承担的重点任务和考核指标,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安全生产、打击私挖盗采等重点工作,确保我市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争先进位。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清智,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其他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